Onzelist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雷安】论骑士大人的鬼压床经验(1)

私设鬼王雷,鬼火拟态为紫瞳黑猫,【鬼火可独立战斗,相当于灵兽。鬼火的强度取决于主人。】

人类骑士安迷修,易撞鬼体质,是鬼魂们最喜欢吃的灵魂类型。

第一次写同人文,有点小激动(x)

本文中,由于剧情需要,弱化了大部分角色的战力,所以,不用纠结战力问题✓

文笔渣+写的不好,请见谅~

萌新上路,请轻点喷

——————————————————————————


凹凸学园有一位人善好欺(?)的纪委,他自称骑士,又乐于助人,遵纪守法,长相也是不差,可惜就是没有什么女人缘。不过,正所谓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这位骑士大人虽然没有什么女人缘,但是,他的鬼缘是异常的好。

从记事开始,他就特别容易碰上鬼。上至千年老鬼,下至一岁小鬼,看到他就像饿狼看到肉,飞也似地扑过来。

就像,现在这样……

“安迷修大人请不要逃哦!听说您最乐于助人了,那么”一只蓝眼睛女鬼披散着黑色长发,身边漂浮着几朵鬼火,朝着安迷修扑来,“就请让我吃掉吧~”

安迷修执着冷流挽了一朵剑花,挑开了扑面而来的女鬼,女鬼不敢靠近双剑,轻轻向后飘了一段距离,长发遮盖下的唇角勾起,笑了起来。

“哎呀呀,骑士大人怎么可以对女孩子这么粗鲁呢~”女鬼的身影在安迷修的眼前淡去,一阵阴风吹过,安迷修一阵汗毛倒立,转身就用热流挡在身前。一声金铁交击的脆响在瞬间炸开,是女鬼身边漂浮着的鬼火化作的星镖。

星镖打了个圈,绕了回去,女鬼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安迷修面前。

“凯莉小姐,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七次追着在下了,请问你不累吗?”安迷修的声音透着一股深深的无奈,他叹了口气,热流收回,同冷流交叉负于身后。

凯莉把头发甩到脑后,理了理,一枚鬼火乖顺地跑到她发上,化作一枚发卡。

“哎呀,又被认出来了。”凯莉笑眯眯地作苦恼状,一点也不在意安迷修认出她这件事,“怎么了嘛,被我追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吗?”

安迷修一句“请别追在下”憋在喉咙里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好半天才深吸一口气, “凯莉小姐,你知道的,你抓不住在下。”

“是啊,但是本小姐就是想要追你,安迷修,你就从了我吧~”凯莉还是一脸笑嘻嘻,漫不经心地说着具有歧义的话,把玩着鬼火化作的星镖,飘在半空倾身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哪里听过这样轻佻的话,一时不知如何反应,悄悄红了耳根。

正当他大脑空白,反应迟钝的时候,一声软糯的猫叫一下子唤醒了他的智商,一只纯黑色的猫咪正坐在他脚边理毛。

安迷修蹲下来,看着这只黑猫,黑猫也似乎有所察觉地抬头看着他,软软糯糯地“喵”了一声。安迷修的心简直都要被它叫化了,他收了冷热流伸手朝黑猫的脑袋摸去,黑猫乖顺地蹭了蹭他的手心。

那双紫色的猫瞳不经意间扫过凯莉,凯莉面色一变,想起了自己被损坏尚未修复的星月刃,咬了咬牙,几个闪身离开了这里。

安迷修抱起黑猫,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它细腻的毛发,黑猫在他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着,一脸享受地任由安迷修抚摸。

“布伦达,不是叫你不要乱跑吗?”

一个声音从安迷修左手边传来,安迷修转头看去,只见黑暗里走出一个青年。

安迷修从没见过这样一双紫眸,仿若无物,又好似蕴藏了宇宙星辰,透彻而又不羁。印着星星的发带垂在身后轻轻摆动,深蓝色的头发在骨节分明的指间愈显深色。

黑猫动了动,回了他一声软糯的猫叫,在安迷修怀里翻了个身,两双同是紫色的眸子对上,雷狮挑了挑眉,“凯莉来过?”黑猫认同地叫了一声。

安迷修这才发现凯莉已经离开了,他轻轻地托起黑猫的脑袋,让它的眸子看着自己,然后笑了笑,“你叫布伦达是吗?”

黑猫人性化地点了点头,又叫了一声,安迷修揉了揉它的头,“真聪明,是你养的吗?”

雷狮找了块石头坐下,支着下巴看着布伦达,懒懒地“嗯”了一声,“算是吧。”

安迷修抱着布伦达走到雷狮身边坐下,然后把布伦达放在腿上,雷狮伸出手,懒懒地逗弄着纯黑的猫儿。

“布伦达没有体温,所以,它是鬼吧?”安迷修看着雷狮逗猫,目光不由自主地跟着他的指尖跑。

“嗯,差不多吧。”雷狮点了点布伦达的鼻子,布伦达缩了缩,用爪子抵住他的手指,然后一口咬了上去。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