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zelist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雷安】论骑士大人的鬼压床经验(2)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凯莉的鬼火是星镖,而雷总的鬼火是黑猫。

鬼火有三种形态,一是白色的火焰原型,二是拟兽形态,三是武器形态。凯佬的拟兽是什么呢?有没有小可爱推荐呀~

凯佬的星月刃也是鬼火拟态,不过被布伦达咬坏了~

——————————————————————————


“布伦达!松口,别咬人啊!”安迷修一惊,又想扒开布伦达的嘴,又不想伤到布伦达,只得小心翼翼地揉压着布伦达的两腮,企图让它松口。

雷狮打了个哈欠,看了安迷修一眼,“大惊小怪。”

安迷修一边安抚咬人的布伦达,一边看雷狮的手指,倒是没看到有血流出来,他稍微松了口气。

向来干什么都我行我素,从来不知道解释二字为何物的雷狮,看到那双溢满关心的青碧眼眸,突然就不敢直视了。鬼使神差地开口道:“放心吧,只是在给它吃晚饭……”

“欸??”安迷修下意识地瞪大了眼,一脸茫然地看了看雷狮,又看了看布伦达,“晚…饭?”

这时,布伦达终于松开了嘴,雷狮的手指上留下了一点齿痕,它伸出舌头舔了舔,齿痕很快就消失了。它甩了甩尾巴,愉快地叫了一声,然后鄙视地看了安迷修一眼。

安迷修茫然地看着怀里的布伦达,有点懵逼,雷狮却在一旁笑出了声,“它在说你傻呢。”

安迷修眨了眨眼,受伤地捧起布伦达的脑袋,妄图同它对视,谁知布伦达猫脸一甩,嫌弃地喵了一声。

“布伦达是鬼火所化的死灵猫,它无法通过人类的食物摄入能量,只有从宿主身上汲取灵力才能保持拟态。”雷狮的笑声又响起来了,他伸手摸了摸布伦达的脑袋,布伦达一下子挣脱安迷修的怀抱,顺着雷狮的手臂窜到了他肩头。

安迷修怅然若失地看着空空如也的怀抱,雷狮逗了逗布伦达,站了起来,“告诉你了不要乱跑,现在我们连在哪都不知道,怎么回去?”说完,雷狮曲起手指,弹了一下布伦达的脑门。

布伦达发出一声哀鸣,然后可怜巴巴地捂着脑门,安迷修在一旁默默缩回了没来得及阻拦的手。

“在下安迷修,你呢?”

“我?雷狮。”

雷狮笑了笑,转身朝他来时的路走去,背对着安迷修摆了摆手,“走了。”

安迷修目送着他离开的背影,昏黄的夕阳为他镀了一层金色的光芒,然后融入浓墨的黑暗之中。

他也离开了这条小巷,往家里走去。

“凯莉是在布伦达出现之后才离开的,而雷狮又说布伦达是鬼火所化,宿主是…雷狮?所以,雷狮也是鬼??难道凯莉认识雷狮吗?”安迷修思索着,他摸了摸下巴,站在家门口摸了摸口袋,突然一惊。

平常一直放在右兜的钥匙竟然不翼而飞了?!

他赶紧把全身的口袋都摸了一遍,能放钥匙的地方都找了一遍,愣是没找到。

“不该啊,怎么会找不到呢?”

他奇怪地又摸了一遍所有口袋,还是没有找到钥匙。

“钥匙去哪了,早上明明放身上了啊……难道掉在路上了吗?”

安迷修找了半天觉得肯定是丢在路上了,他又顺着回来的路往小巷里找去,直到回到小巷都没发现他的钥匙,安迷修凌乱了。

“这……今晚在下难道要露宿街头吗?”

“咦,这不是呆头骑士吗?”艾比在小巷口歪着头看着安迷修,埃米捂着脑袋,看样子是刚刚体验了艾比的爱心捶打。

“呃,原来是艾比小姐。”安迷修挠了挠头,走了出来,露出一个标准笑容,他揪了一把刚刚蔫吧了的呆毛,看着艾比。

“呆头骑士,你在这儿干嘛呢?”艾比探头探脑地朝小巷里看去,却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不由得有些疑惑,“和谁幽会呢?这么偏僻。”

“啊?不是的不是的,在下只是在找钥匙。”安迷修连忙辩解。

“钥匙?什么钥匙?”

“啊…是…是我家的钥匙。”

“噗,说你是呆头还真是呆头,家钥匙都能弄丢。”艾比不由得笑出了声,埃米在一旁嘟囔着,“也不知道前天是谁把钥匙丢在厕所门口的……哎哟!”

“衰仔,前天不是你丢的钥匙吗?”艾比咬牙切齿地给了埃米一个清脆的脑瓜崩,一脸“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的表情,拉着埃米的衣服威胁道。

“是我是我,老姐,是我丢的钥匙。”埃米连忙认怂,退开三步和艾比保持安全距离,委屈巴巴地噘着嘴。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