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zelist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雷安】论骑士大人的鬼压床经验(10)

​当安迷修出来的时候,雷狮已经准备好了早饭。

鸡蛋火腿三明治,以及一杯牛奶。

雷狮的三明治已经吃了一半了,看到安迷修坐在桌前,他勾唇一笑,安迷修顿时有种被看透的错觉。

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一丝不挂地任雷狮观赏一样。

他连忙低头确认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了,才放下心来,但是这种感觉依旧没有减少分毫。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安迷修的直觉,敏感得像个女人(误)。

雷狮观赏了一会儿自己的新玩具,解决了手里剩下的半个三明治,拿起牛奶递到嘴边,慢条斯理地喝着。

安迷修保证,这绝对是他吃过最拘谨的一次早餐,不知道为什么,他面对雷狮,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拘束感。

可能是因为昨晚和今早的近距离接触吧,安迷修想。

今天是周末,所以安迷修也有了空闲。按照往常,他应当会去宠物店打工,或是去志愿者协会接一些志愿活动,但是今天,他决定先把家里这一鬼一猫送回去。

“雷狮,你们目前的住所在哪里?”

“哦?这位骑士大人是要送我们回去吗?”

“呃,是,是的。”

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感觉到了雷狮上扬的唇角里隐藏的杀气。

其实,我们雷猫猫只是觉得刚到手的新玩具竟然这么想送他走,有亿点不爽而已。

“羚角大道,门牌号0905。”

雷狮的语气没什么变化,就是那双紫眸眯起的弧度,有点危险。

安迷修突如其来地打了个寒颤,他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点扎手

“那是有点远……”

羚角大道和凹凸大道隔了四五条街,坐个车都得转两趟,也不知道布伦达是跑了多久。

安迷修迅速解决完自己的早餐,雷狮也放下了已经喝空的杯子,布伦达补充了拟态的灵力,今天,才刚开始。

安迷修收拾好餐具,领着一鬼一猫出了门。

等车,上车,到站,下车,转车,到站,下车,换乘,下车。他们足足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穿过十多个街区,跑过四五条街,才来到羚角大道。

雷狮全程脚不沾地地飘着,布伦达趴在他肩膀上晃着尾巴。

等他们站在0905号的时候,安迷修才松了口气。

“终于到了。”

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没说什么,走两步上前“哐”地一捶门,“帕洛斯,佩利,开门!”

门内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和佩利的大喊,“雷狮老大,等一下!”

过了一会儿,门打开了,帕洛斯站在门口,佩利倒是不见踪影。

“哦?这不是校纪委,骑士大人安迷修吗。这是来家访吗?”

“不是的,在下只是把雷狮送回来的。”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

“不,不客气,既然雷狮送回来了,在下就先告辞了。”

安迷修说完,立马转身就走,雷狮看着他的背影挑了挑眉,不知道又在算计什么。

“帕洛斯,佩利呢?”

“啊,佩利啊,雷狮老大,在你看到佩利之前,我要提醒你一句,别太吃惊。”

“哦?有什么好吃惊的?”

“佩利昨天乱吃巫女的东西,现在……”

帕洛斯说着,就从沙发上提起一个小孩。

“喏,就成这样了。”


————————————————————————————————

啊,帕佩是副cp,注意避雷!

来点小平淡过渡一下。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