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zelist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雷安】论骑士大人的鬼压床经验(11)

啊啊啊,忘发了忘发了!

我才发现,呜呜呜。

有一种更新叫做我以为我更了,呜呜呜。

前方帕佩!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


佩利挣扎着试图挣脱帕洛斯的魔爪,但是变成小孩的他哪里敌得过帕洛斯。

帕洛斯笑着弹了他的脑门一下,佩利“嗷”的一声捂住了脑门,然后凶巴巴地瞪着帕洛斯,就是那张稚气的脸,再怎么凶,也带着一丝奶气,半点威慑力都没有。

“帕洛斯!要勒死了!要勒死了!”

佩利扒拉着帕洛斯的手,奶凶奶凶地叫着,帕洛斯非常没有诚意地道了歉,然后松了手,佩利“啪叽”一下摔在地上。

“抱歉抱歉。”

又是非常没有诚意,甚至还没憋住笑声的道歉。

佩利抬起头,那双如同无家可归的幼犬一般干净的眼眸里偷偷地蓄了一点水光,生生叫人看出一股子负罪感来。

这药,看来还会影响智商。帕洛斯如是想道。

雷狮目光微妙地看着他俩,然后露出一个迷之微笑,布伦达跳了下去,走到佩利面前,佩利坐起来,布伦达伸出一只爪子,试探性地碰了碰他的腿,佩利直接一把抄起布伦达抱在怀里。

“布伦达,本大爷又不是失忆了,还没把你忘了!”

布伦达发出一声凄厉的猫叫,求助地看向自己的宿主,雷狮熟视无睹地绕过了他俩,自顾自地躺到了沙发上。布伦达幽怨地叫了一声,又看向帕洛斯,帕洛斯笑了笑,蹲了下来,摸了摸佩利的脑袋,又摸了摸布伦达。

“布伦达,你就当是佩利想你了,想和你亲近一下。”

布伦达认命地闭上了眼睛,它知道自己是求助无望了,瞬间,它产生了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眼泪还没出来呢,雷狮的声音轻飘飘地响了起来,

“别浪费灵力去制造眼泪,不然今天就不给你补充了。”

......哦,这可真是猫生悲哀。

佩利抓着布伦达各种蹂躏,帕洛斯盘腿坐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佩利变小以后就成了一个毛绒控,虽然记忆什么都在,但是又会下意识地幼稚,有时候的确就是个孩子,这让帕洛斯很难把眼前这个小孩和曾经那个一米九的青年联系到一起。

雷狮躺在沙发上,偏头看向帕洛斯。

“帕洛斯,最近,‘他们’有什么动静吗?”

“除了时不时让凯莉出来查探一下饲养之魂的灵魂状态,还让鬼狐天冲进了凹凸学院教研组,分到了嘉德罗斯的班里去当数学老师了。”

“哦?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雷狮说完,闭上了眼睛,像是睡了一般,帕洛斯也不再说话,整个一楼大厅只剩下佩利蹂躏布伦达的声音。

而安迷修送走了雷狮只觉得一身轻松,连走路都感觉轻松了不少,那围绕了他一整天的拘束感总算是消失不见了,这让他感觉周围的空气的好闻了不少。

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回到家,隔壁家的白色高地正好在过道上趴着,他走到白猫身边蹲下。

“安特,你昨天晚上没有出来呢,不然我一定让你见见布伦达,是一只很漂亮的黑猫呢!”

白猫蹭了蹭安迷修的手,软软地叫了一声,然后在安迷修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