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zelist

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

【雷安】论骑士大人的鬼压床经验(12)

​前方帕佩,注意避雷!

dbq雷总好A雷总好A,我太菜了写不出他的A,我枯。

我看到上一章有人在猜安特是维德的鬼火,但是像卡米尔和布伦达的情况是个例,因为鬼火本身就是宿主的一部分,产生自我意识不奇怪,但是融合别人的意识就是特殊情况了,所以安特不是维德的鬼火。

再说了,正剧里天堂组开局就送,还不许我在同人里让他俩活吗,我枯。

——————————————————————————————————


安迷修抱着安特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安特非常安静地听着,除了时不时的人性化的白眼才能让人明白它的真实想法以外,它就像一个非常敬业的聆听者。

安特在安迷修近一个小时的废话里,差点睡着,安迷修一句“雷狮”瞬间唤醒了它昏昏欲睡的意识。

“雷狮说他是魑,那么魑又是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听说鬼里有魑这种存在,还有,我明明记得,黄昏时看见布伦达的眼睛是紫色的,可为什么到了晚上就变成蓝色的了?还有安莉洁说的话,也让我很在意……”

安特抖了抖耳朵,揽了两下,然后跳出了安迷修的怀抱,站在地上伸了伸腿,然后对安迷修叫了一声。

“啊,你要回去了吗?”

安迷修有些失落地看着它,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感觉,安特好像,毛炸了一下。

其实安特是被他的目光恶心到了,起了层鸡皮疙瘩而已……

它赶紧叫了一声然后跑进了安迷修家隔壁的房间里,安迷修看它完全消失在视野里才站起身回到了自己家里。

解决了午饭问题后,还有半天的时间,安迷修决定去志愿者协会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雷狮此时正在吃他的午饭,而帕洛斯则在发愁佩利的午餐问题。

变小的佩利特别容易饿但也特别容易饱,可能上一顿才吃完,半小时后又饿了,有时候饿了就吃一大堆,有时候又两口就饱了,这让帕洛斯十分头疼,完全不知道该准备多少。

雷狮下厨的次数少得可怜,碰上一次都是撞了大运,这种事情只有帕洛斯来处理。

毕竟,谁让佩利是帕洛斯带回来的呢,自己人,当然要自己照顾。

“帕洛斯!我饿了!”

佩利举着布伦达,朝着帕洛斯大喊,帕洛斯扶着脑门叹了口气,然后熟练地挂起笑容。

“说吧,想吃什么?”

“我要吃肉!鸡肉猪肉牛肉羊肉五花肉红烧肉!”

“只准两样。”

“唔!为什么!本大爷都想吃!”

“不行,只准两样,不然就不用吃了。”

“帕洛斯!我都要!都要!”

“不行,两样,我可以给你多吃一点。”

“可本大爷都想吃!全部!都想吃!”

佩利把布伦达高举过头顶,瞪大了眼睛盯着帕洛斯,然后鼓起了腮帮子,不停晃动着布伦达。

帕洛斯第一次觉得佩狗子真是难带。

“那就先吃两样,待会儿再饿了再吃别的。”

“好吧。”

佩利终于还是妥协了,他放下了高举过头顶的布伦达,委委屈屈地低下头。

“那我要吃五花肉和红烧肉!”

“好。”

“待会儿再吃羊肉和牛肉!”

“好。”

“然后再吃鸡肉和猪肉!”

“好。”

听到帕洛斯一一应下,佩利这才露出放心的笑容。

帕洛斯用终端给他点了份外卖,佩利看到付款成功才揽过帕洛斯,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吧唧”一口亲了上去,帕洛斯一下子愣住了,佩利松开他抱着布伦达去玩了。

不得不说,安莉洁的药有够神奇的,保持了佩利原有的记忆和性格的同时,还让他恢复了童真。

外卖很快就到了,佩利一下子抛开布伦达跑去吃肉了,布伦达被突如其来的抛弃吓得毛都炸了,由于佩利没控制好力度,导致布伦达直接擦着天花板画了一道标准的抛物线。

待它落地,本来还懒散的模样瞬间收敛,目光变得凶狠起来,它叫了一声,躺在沙发上的雷狮瞬间坐了起来,挑了挑眉,勾唇一笑。

“看来,有人想抢我的新玩具呢,布伦达。”

评论(12)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